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整理完毕午后大盘会有表现


早盘沪指以3235点开盘,低开3个点,深成指以10515点开盘,低开16点,两市开盘后一度回落,沪指回踩3227点后小幅回升,随后在,3235点附近窄幅整理,没有太大变化,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241点收盘,涨3个点;深成指以10542点收盘涨11点,早盘各板块你幅度都不大,电器,钢铁,工程建筑等板块小幅上涨,计算机供水供气,而旅游酒店等板块调整,早盘没有什么热点,出来后会继续整理。

今天两市略有低开后小幅探底,不过虽然随后指数拉了回来,但是盘面走的依然较弱,早盘资金净流出40亿附近,主力资金继续出局,非常明显;板块没有太大变化,今天没有明显的热点,场外的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主,随后各板块还会继续整理;技术上看,目前指数仍在均线附近整理,日线的k d j指标和俺妹macd指标没有明显转强,分时图上还会,继续整理,技术上今天下午也不会有太大波动.目前盘面各项数据走的还算比较稳,从指数运行上看‘早盘整理完毕午后大盘会有表现’午后投资者可以继续持股不动,如果有热点出来,那么有仓位的投资者可以及时跟进,在3250点的压力几乎也不算太大了,主力也随时会发动一波行情突破,并站稳32500这个平台,那么的这个平台,那么最近一直整理的重要板块就会有表现。所以午后重点留意一下可否突破350点的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