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高抛底细是最好的操作策略


上周大盘震荡的比较厉害,在指数探底3200点平台后强势拉升,突破3260点后,又开始震荡。从盘面表现上和盘面各项数据上分析,最近一段时间的震荡,属于主力出局的行为,因为大盘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沪指始终在3200点这个平台至3250点之间震荡,每日资金净流出,平均都在80亿以上。如果说是3250点上方的压力和获利盘,那么3250点附近的压力太重了。其实在这段时间里,有大资金在持续出局。但是有一点更重要,每逢指数回落,3200点平台附近后都能强势拉升,这就说明,3200点是政策底线。也可以说3200点附近已经埋伏了大量准备进场的资金。这个位置是主力布局的心理点位,所以从盘面运行的表现上看,我们不管3250点附近是主力出局,还是注意洗盘,那么只要指数回落在3200点平台附近我们就可以进场布局。所以在接下来的运行中,做波段仍是主基调。上周五指数重新回落,如果今日指数继续回落的情况下,那么投资者完全可以继续加仓,因为3210点附近,就会有护盘的资金进场,所以,本周高抛底细是最好的操作策略。另外今天,如果指数回落后再次强势反弹,那么我们可以胆子放大一些,就说明这波行情有望向3300点平台运行,如果今日指数回落后继续纠结,那么投资者也不用担心,因为一旦指数接近底部的时候就会护盘资金带动人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