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主力会向上试探一下压力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微微低开,随后整理后略有冲高,窄幅震荡,早盘指数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多空也没有太大争夺,早盘两市平稳收盘,沪深两市都小幅上涨几个点。板块上,酿酒食品,工程建筑,电器等板块小幅上涨,有色,券商,建材,钢铁等板块调整,多数板块低迷不振,盘面没有什么人气,也没有领涨板块出来,从早盘各板块表现上看,午后还是以整理为主。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小阳线,指数收在5日线附近,5日线下方的均线也在缓慢向上移动,这对32506点的支撑有帮助,同时日线的k d j指标现在已经走平,仍有回升的趋势,还是量能,没有放大,指数,如果继续向上,量能需要跟进。

早盘大盘走得非常平静,从目前趋势上看,指数有继续回落的趋势,但是早盘主力稳住指数,首先说明,主力想稳住大家的心态,但是盘面没有什么热点,也没有领涨板块出来,又说明现在场外资金,都在观望,没有什么重大事件,多数自己也不会,贸然进场,以单从盘面表现上看,午后盘面会继续纠结中,但是目前大盘数仍存在护盘的阶段,虽然这一段期间,主力已经反复消化上方的压力,但是每日资金净流出还是比较多,早上主力在开盘时启动的一小波拉升没有什么太大变化,所以如果主力想稳住指数,在3200点这个平台,午后主力会向上试探一下压力,因为只有向上突破才能缓解压力和获利盘,所以就算上午是主力护盘,那么午后主力一定会向上拉升一下来凝聚下人气,还能检测一下上方的压力,扛什么时间启动,所以我们午后继续观望,不要看大盘涨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