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会继续创出小新高


沪指以3245点平开,深成指以10558点开盘,高开4个点,集合竞价平稳,今天没有低开,开盘后指数稳步向上,沪指上行3262点后,由于买盘不足,指数开始回落整理,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255点收盘,涨9个点。深成指以10594点收盘。涨41点早盘各板块出现普涨格局,保险钢铁,旅游酒店,农林牧渔等板块小幅上涨,酿酒食品,工程建筑,煤炭石油等板块小幅回落,不过各板块还是翻红的比较多,只是做多的力量不足,午后还需要继续整理。技术上早盘盘面收出一个小阳线指数在均线上方运行,日线的k d j指标和m a c d指标有企稳的迹象,不过三十分钟小分时图上暂时还会震荡一下,从技术上看,午后盘面不会有太大波动。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稳步上行,沪指突破3260年后又重新回落整理,盘面上虽然没有什么热点,但是资金净流出达到了51亿,资金净流出还是比较多,好在权重板块今天有企稳回升的态势,从整体盘面运行上看,目前指数调整的概率极小,但是盘面向上的情况下,量能需要放大,早盘的量能没有放大,这就说明场外做多的人气还是不足,不过有一点还是比较乐观的权重板块企稳,对接下来的指数运行有帮助,午后大盘也不会有太大波动,继续以筑底为主,不过从盘面整体上分析‘午后大盘会继续创出小新高’之前指数强势突破3260点后都是昙花一现,不过今天早盘指数是稳步上行,而且小幅上行后回落整理,现在看来指数又有整理完毕的趋势,所以我个人认为,午后指数一定会创出小新高,所以投资者可以继续持股不动,暂时盘面不会有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