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收中阳可以期待


昨日大盘在突破3260年后又开始震荡,午后大盘跳水探底回升,表面上看盘面有恐慌盘,但是从指数运行上看,是主力在洗盘,因为最近几个交易日,每逢指数跳水都能拉得回来,这就首先说明大盘根本就没有风险,虽然说3260点,上方的压力巨大,但是经过反复洗盘,这段时间也消化的差不多了,另外在震荡中,主力也有布局的嫌疑,最近一段时间,每日个股涨停都超过四十家,市场局部机会还是有的?,最起码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大盘根本就没有风险,别看盘中震荡,我认为这波震荡马上就会结束,或许周末有利好消息出来,所以我认为。今日大盘收中阳可以期待,如果今天盘面出现异动,那么投资者一定要注意安全,反正大盘根本就没有风险,现在操作短线还是有收益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