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还有强势上攻的趋势


沪指以3247点开盘低开1个点,深成指以10584点开盘高开1个点,两市开盘后指数小幅下行,随后在权重板块带动下翻红后开始震荡,早盘指数没有太大变化,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246点收盘,跌2个点,深成指以10606点收盘,跌23个点盘个板块没有太大变化,交通设施,电气电子信息等小版块,小幅上涨,有色煤炭旅游酒店等板块调整居前,不过早盘涨跌幅度都不大。技术上,早盘指数依然在无限附近整理,不过日线的k d j指标和m a c d指标现在呈向下的趋势,三十分钟和六十分钟的小分时图没有太大变化,还需要助理,技术上看午后或继续整理。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出现了窄幅震荡的格局,盘面没有太大变化,沪指围绕3250点附近整理,盘面上虽然没有什么热点,但是今天早盘资金净流入的板块还是比较多,同时资金净流出大幅减少,早盘资金净流出仅三十个亿附近,从早盘盘面运行上看,主力先消化一下恐慌压力,然后盘面稳步企稳,‘ 午后还有强势上攻的趋势’所以如果午后盘面有好的热点出来,投资者仍然可以积极关注,目前盘面可以说一点风险都没有,只不过是热点不能延续,主力布局隐藏的太深了,午后指数会继续向新高方向运行,所以投资者积极关注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