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会强势向上突破


大盘自2月23日沪指突破3260点后,指数一路震荡向下,直到3月13日,沪指跌破3200点后,重新企稳缓慢回升,沪指再重新琥珀3270点后,又进入一段纠结,直至上周五,大盘重新向上启动,虽然尾盘收在,322700下方,但是盘面的人气已经逐渐恢复,因为最重要的是,3200点的平台至3250点的平台之间震荡的时间太久,所以现在每次启动都会有资金跟进,人都是无功而返,但是强势震荡也是消化上面压力的一种手段,从最近一段时间,大盘指震荡不调整,而且还反复创新高的情况下,我个人认为,盘震荡消化上方的压力基本已经结束, 本周大盘会强势向上突破。表面上看3300点的平台压力比较大,是最近一段时间大盘强势震荡,也不只是消化3260点这一个压力位,所以从目前趋势上看,向上突破势在必行。周末虽然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出来,但是也没有利空出来,我们就按照趋势做就可以,手中的股票持股不动,如果仓位较重,待指数上行的时候把仓位降下来,如果清仓的情况下持股不动,按周指数突破3300点的,整数关口,一定会启动权重板块,那么我们重点留意二线蓝筹股,比如券商,但是投资者也要小心,突破3300点,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你在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之前不要轻举妄动,仓位还是保持半仓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