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投资者逢高降低仓位


沪指以3268点开盘,平开,深成指i以10643点开盘,低开3个点,两市低开后,盘面出现一小波回升,随后指数在3270点上方窄幅整理,接下来在保险板块的带动下,沪指创出了3283年的新高,不过由于买盘上不太足,随后仍是整理,截至收盘沪指以3274点收盘,涨4个点,深成指以10605点收盘跌41个点。早盘各板块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保险银行,交通设施等板块小幅上涨,工程建筑,农林牧渔,钢铁等板块调整,大盘没有领涨板块,午后会继续整理。 今天早盘,两市窄幅整理,沪指一度上冲之后回落,因为3300点的压力非常大,另外,周末也没有利好消息出来,所以上周五的获利盘会借指数拉升出局,但是,本轮向上的趋势不会改变,今天主力启动,权重板块略微向上动了一下,虽然是无功而返,但是盘面还是有一定的支撑力,午后保险和银行板块一定会继续率领指数创出新高, 但是‘午后投资者逢高降低仓位’这次3300点的整数关口一定会突破,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权重板块带动的行情中小板块一定会回落,所以现在投资者可以把仓位降下来,待指数站稳3300点平台后,我们再进场重新布局,后逢高减仓。投资者也必须有耐心,只能慢慢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