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或再次向下探底


上周五大盘强势拉升,创出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小新高,但是昨日虽然指数继续创新高,不久被压力盘打的回来,今天指数虽然在3270点附近窄幅整理,盘面表现上也没有太大争夺,只是盘面的各项数据不太理想,昨天大盘资金净流出超过100亿,主力资金出局非常凶猛,板块上虽然权重板块有护盘的迹象,但是权重板块出现分化,个股根本没有做多的力量;同时技术上冲高回落,短线呈现继续确认底部的趋势,量能上较上周五缩量,但是缩量资金净流出这么多,明显是卖多买少,数据上现在呈现的是调整的趋势。然而周末有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出来,指数冲高回落属于正常,后天主力稳住指数,盘面没有调整,但是今天如果盘中不拉升的情况下指数一定会向下探底,投资者做好心理准备,短线看看这波大盘震荡,还是要等政策出来才会重新启动,不然的话不会轻易结束震荡,今天投资者继续观望,暂时先不要操作3300点,下方先不买股票可以持股待涨,在进场的时机首先是向3200点方向运行的时候再进场或者突破3300这个平台自己找,指数在3270点一带震荡,我们就看热闹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