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洗盘千万不要提前出局


沪指以3236点开盘,低开6个点深成指以10505点开盘低开15个点,两市开盘后小幅回落,随后在3220点附近窄幅整理,早盘盘面走的非常弱,午后开盘指数气温缓慢回升,截至收盘沪指以3208点收盘跌32点, 深成指以10348点收盘,跌172点,今天各板块出现普跌,只有电力板块略有翻红,商业连锁,有色金属,纺织服装,计算机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各板块几乎没有什么抵抗,股市还需要继续调整,才能整理完毕。技术上大盘连续收出四颗一件,今天收出一个长阴线,短线呈现破位格局,后市还需要反复探底。

今天大盘出现调整,,权重板块并没有完全护盘,指数也没有真正的企稳,,目前看来,3200点的平台略有风险,,但是指数在3200点平台附近震荡还属于正常,并没有向下偏离太远,,但是今天大盘资金又继续净流出,超过150亿,主力资金出局的有点太多了,首先说明3250点上方的压力非常大,另外最近一段时间每次指数向上突破的时候,都会被打回来,这就是因为没有利好支撑,资金也选择了做短线,,不过每次跌至3200点,平台附近又有资金进场,将指数拉了回来,我之前和大家介绍过,现在大盘就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多空双方都在等消息面,最近一段时间上来看,如果没有利好消息,盘面会继续震荡,但是风险依然不大,别看今天几次跌破3200点的平台,向下的空间非常有限所以,我个人认为目前的行情就是 ‘震荡洗盘千万不要提前出局’如果你提前出局后,主力得到了足够的筹码,就会拉升,在主力就是等利好消息面边等边洗盘,一旦处理好消息指数立刻会突破3300点平台,所以投资者暂时先不要追涨杀跌,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