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消息面决定下周走势


今天早盘两市平稳开盘,开盘后股市继续在服装里没有太大变化,低点附近指数稳步回升,午后略有震荡冲高,截止收盘沪深两市小幅上涨。 今天沪深两市小幅上涨,盘面继续小幅创新高,沪指上从3295点后略有回落,看来3300点平台的压力非常大,但是这波行情如果没有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的情况下,这个周末要是没有利好的情况下,下周初恐怕指数会回落,因为本次操作的就是新区概念,一旦新区概念回落整理,那么多部分板块都不会有太多的做多力量,可以给个周末的消息面非常重要,今天指数又创出新高,也可以说明这一波的行情还没有真正的走完,最起码今天这两天做多的资金没有及时撤退,说明周末或许会有利好出来。现在看来近期的压力就是3300点整数关口,如果周末处理好,下周一定强势向上,如果周末没有利好的情况下,下周一定还会反复震荡整理,重点留意一下周末消息面, 周末消息面决定下周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