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次进入整理筑底阶段


昨天沪深两市出现了小幅调整的格局,清明长假后的三个交易日,沪指强势拉升,但是,在上摸3300点小平台后,做多力量明显不足,所以昨日出现调整在我们意料之中,不少投资者要问,那么这次调整会延续多长时间呢!对于这个问题是静哥认为本次大盘调整的时间也不会过于长,但是盘面能否转强还是取决于政策面,如果这次不是北京新区概念带动大盘整体上行,那么3200点已经不保,但是我们反过来想一想,就算没有这个概念主力也不会让指数跌破3200点这个大变态,不然的话,在3200-3250点之间不可能震荡那么长时间,虽然说政策面没有实质性的利好,但是主力等的就是新区概念,所以说,虽然说指数现在出现小调整,但是趋势向上是没问题的,只不过现在是‘大盘再次进入整理筑底阶段’这波终于也就是3-5个交易日所以我个人认为 ‘这一小波调整后定会出新的热点’对于今天的操作,投资者还是以谨慎为主,因为周一主力出局非常明显,所以今明两日盘面还会走弱,但是3250点已经成为新的底部,按照我们之前分析的3300点,附近减仓,那么3250点,附近可以适当的加仓,重点还是留意军工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