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就是清洗筹码


沪指以3283点开盘低开5个点,深成指以10643点开盘,低开12个点,两市低开后回落,沪指在3270点附近窄幅整理,大盘指数没有太大变化,截止中午收盘,沪指以3278点收盘跌10个点,深成指以10642点收盘跌13个点,早盘指数走的太弱,午后指数会继续整理一下。板块上早盘各板块跌多涨少,券商,电力,交通设施,保险等板块小幅上涨,工程建筑,旅游酒店,运输物流,计算机,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早盘中小板块调整的比较厉害,但是调整幅度也不大,还需要反复震荡,各板块才会企稳。

今天早盘大盘继续呈现震荡格局,盘面总体走势比较弱,虽然说早盘权重股一度护盘,但是,指数并没有翻红,这就说明目前做多力量不积极,主力只不过不想让指数调整的太多,另外数据上早盘不理想资金净流出,接近85亿附近,获利出局的意愿非常浓厚;板块没有什么热点,起不到带动作用,并且部分二线蓝筹股开始调整,从指数运行上看,现在盘面只有权重板块能够稳住大盘,不过权重板块一直是护盘而已,今天盘面继续向上的概率极小,所以午后投资者继续谨慎,指数上行的时候,记住把仓位降下来,因为目前大盘还是适合做短线。券商,有色,保险,仪电仪表等板块有资金净流入,大家不妨关注一下。午后指数会继续震荡,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 大盘震荡就是清洗筹码’现在投资者根本就不用担心指数回调,因为没有实质性的利好,所以每一波上冲之后都会有短期资金出来整理之后又会重新向上,所以目前趋势没有问题。等主力震荡洗盘后,盘面自然会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