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在震荡中布局新热点


沪指以3283点开盘低开5个点,深成指以10643点开盘,低开12个点,两市低开后回落,沪指在3270点附近窄幅整理,大盘指数没有太大变化,午后开盘指数缓慢回升,但是临近尾盘,旁边又出现一波跳水,沪指在3263点附近企稳,截止收盘,沪指以3274点收盘跌1个点,深成指以10587点收盘跌60个点。今天盘面多数板块调整,电力交通设施房地产板块小幅上涨,工程建筑旅游酒店,机械计算机等板块调整居前,今天多数板块调整中小板块没有龙头出来,后市还需要反复整理。技术上大盘收出一颗阴线,指数收在5日线10日线下方,日线的k d,j指标和macd指标向下调整,三十分钟和六十分钟的小分时图也并没有走稳,同时今天量能萎缩,资金净流出超过120亿,技术上和盘面各项数据表现非常不好,旁边有继续调整的趋势。

今天大盘出现了小幅调整的格局,不过盘面呈现的震荡临近收盘,出现一波恐慌局面,今天的调整,投资者不用大惊小怪,昨天指数接近3290点附近,3300点压力不可小视,一些套牢盘蜂拥而出,属于正常,另外最近连续上涨,底部上来的获利盘也颇多,所以今天大盘小幅调整属于正常,从今天大盘表现上看,3270点附近暂时有支撑,另外32700附近也有主力小幅护盘,所以说在接下来的操作中,大盘风险不大,趋势上看,大盘还会调整两个交易日附近,也就是说,本周后两个交易日,大盘会继续呈现整理格局,热点方面,今天喜欢新区概念,分化比较重,多部分股票出现调整,这个概念暂时已经告一段落,已经过分炒作透支,所以接下来投资者尽量回避,指数没什么太大风险,但是板块上还需要注意。既然盘面风险不大‘后市再震荡中布局新热点’才是硬道理对于军工板块和黄金板块朝中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