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收阳线破黑周四魔咒


沪指以3265点开盘,低开8个点,深成指以10578点开盘,低开8个点 ,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快小幅回升,随后进入震荡,10.30后,盘面翻红整理,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277的收盘涨4个点,深成指以10659收盘涨72个点.今天早盘各板块出现普涨,供水供气,电气,酿酒食品等板块小幅上涨居前,银行券商,工程建筑等板块调整,早盘,权重板块表现较弱,中小板块表现还可以,从板块上看,午后中小板块还会继续走强.技术上,大盘收出一颗小阳线目前指数呈现在,3270点上方震荡筑底的趋势,三十分钟和六十分钟的小分时图,正呈现缓慢上涨,技术上盘面蓄势后会有一波突破.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探底回升,虽然中午收盘盘面并没有出现大涨,但是盘面指震荡后经过整理3270已经成为短线底部,不过早盘资金净流出超过55亿,有资金继续出局为主,不过,大盘普涨,虽然板块上没有太多的,做多热点,但是人气恢复的极快也说明,今天有主力护盘,所以今天早盘大盘走的非常好,午后中小板块在整理后一定会有热点出来,以我个人认为今天大盘会收出一颗小阳线, 午后收阳线破黑周四魔咒.午后投资者继续持股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