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启动上攻3300点平台


沪指以3265点开盘,低开8个点,深成指以10578点开盘,低开8个点 ,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快小幅回升,随后进入震荡,10.30后,盘面翻红整理,午后指数没有太大波动,截至收盘,沪指以3275的收盘涨2个点,深成指以10654收盘涨56个点.沪深两市今天微涨。今天各板块普涨,但是没有领涨的板块,供水供气涨幅在两个点附近,其余板块涨幅平平,银行券商权重板块调整,不过今天总体来说,中小板块表现还可以,那么明日在整理后,中小板块会有热点出来、

今天大盘窄幅震荡,盘面始终没有太大变化,早盘盘面回落后,在权重板块的维稳下指数企稳,收盘没有什么太大变化、早盘收盘资金净流出,达到80亿附近,但是随着午后盘面企稳,资金净流出明显减少,就说明主力在3070点附近有继续进场的迹象,从今天盘面上看指数站稳了3270点这个小平台,3270点这个小平台也有望成为,上冲3300点下的支撑,由于下半周利好消息不会出来,所以主力在周四选择护盘,就证明短期的趋势根本没有问题,明日大盘或启动上攻3300点平台,但是投资者操作上还是按照我们之前,分析的,指数不回落3250点附近不加仓指数不突破,并且站稳3300点加仓,指数在3250点至3300点之间就是做波段。明日重点留意3300点的平台是否,突破并站稳,琥珀站稳就布局下周行情,如果冲高回落就减仓,十五如果继续在3280点附近,运行的情况下那么我们就观望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