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能否强势向上运行


昨天沪深两市经过在符阵档后,尾盘勉强收红盘,不过总体全天运行还算平稳,资金净流出80亿,附近较之前净流出大幅减少,中小板块表现的也不错,虽然没有明显领涨龙头,但是在权重板块拖累指数的同时,中小板块能够出现绝大多数翻红已经实属不易,现在技术上指数是在3270点上方形成一个新的底部,如果短期能成为新的底部,那么对继续上冲有绝对的作用 ,现在看来,3270点附近有创新的底部的趋势,虽然最近几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出比较大,但昨天资金净流出在80亿附近较之前大幅减少另外场内外参与的人气还是比较积极,目前趋势依然向上,不少投资者咨询今天大盘能否强势向上运行?我个人认为今天大盘有继续向上运行的动力,虽然说3270点,这个小平台暂时还没有完全企稳,但是之前大盘上行3288点后,接下来出现了一小颗阴线,之后指数没有继续向下调整,昨日大盘有小幅翻红,那就说明3270.1带已经有主力资金介入开始护盘,同时也完全可以说明这个周末会有利好出来,不然的话,主力资金也不会利用真金白银来拉动指数,所以说今日大盘有继续向上突破的动力、就算今日,不向上突破,那么下周初盘面一定会有表现。因而大盘继续持股不动,如果指数冲高没有突破3300点,那么我们就减仓,向下调整的风险不大,持股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