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大盘并没有真正的脱离风险


昨天大盘虽然探底回升,但是指数依然没有企稳,股指在回调接近3200点平台的时候,努力稳住指数稳步回升,但是收盘沪深两市依然调整较大,首先前面已经呈现弱势格局,指数在跌破3250点一带的支撑后,并没有出现抵抗,指数接近3200点,停牌的时候才略有护盘力量出来,但是护盘的力量非常弱,昨天主力一口气将指数压在3200点平台附近,一是考虑一下支撑,而是确实有疯狂出局的嫌疑,因为昨天资金净流出超过了160亿,从目前盘面表现上看 短期大盘并没有真正的脱离风险,3200点的平台还需要反复回踩,才能真正的企稳,这波调整主要是来源于之前,询问新区过度热炒的跟风盘所致,再加上周末的利空,目前盘面一点利好没有反而,利空的消息不断,所以盘面调整属于正常,接下来投资者还需要稳健一些,今天的大盘支撑依然是3200点附近,压力是3250点附近,如果空头不继续向下砸盘,那么短期指数依然会在3200点平台上方震荡,热点方面现在不能延续,所以投资者参与一定要谨慎,具体热点我们开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