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将稳步回升


本周大盘连续出现下跌趋势,沪指一口气调整到3149点才企稳回升,可以说,这一波空头做空的力量实在是强大,不少投资者不禁要问,这一波大盘为什么调整?,有些之前沪指在3200点附近,整理后,正赶上雄安新区成立,在市场没有热点的时候,一些短线资金,疯抢循环概念,一些粘不着边儿的,板块也跟风启动,几个交易日之后,这一波行情结束,所有循环概念基本大跌,这次调整,不管是之前的概念,还是之前没有启动的板块都随之回落,又逢周末,新股频繁发行,短线利空消息不少,所以这一次空头一股坐气,江直树打在半年线下方,对于总体大盘运行来说,我个人认为最多大盘调整,已经有过度调整之嫌疑,可以说之前的百点上涨有点过头,这次大盘调整,也可以说是有点恐慌了,所以昨日沪指回踩3149点后略有回升,说明在3150点附近已经有资金进场布局,虽然说进厂的力度不大,但是短时间之内空头无法跌破3150点这个支撑,另外,由于最近盘面过度恐慌,所以一些资金需要回补,所以我个人认为,虽然今天是周四传说中的黑周四,但是今日大盘也将稳步回升。今天重点留意军工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