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会以震荡筑底为主


沪指以3165点开盘低开5个点,深成指以10346点开盘低开1个点,两市低开略有企稳后,在中小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出现一小波拉升,沪指上行3178点后,由于做多力量不足,另外权重板块也拖累指数明显,沪指继续稳步向下回落,截止中午收盘,沪指以3166点收盘跌2个点,深成指以10375点收盘跌27点;板块上早盘各板块没有太大变化,酿酒医药电器等中小板块表现较好,煤炭石油有色,券商,等板块调整居前,目前绝大多数板块并没有真正的企稳,旁边还需要反复整理才能出热点。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大盘冲高回落,探底后面有回升,窄幅震荡为主,早盘中小板块走势比较强势,但是权重板块拖累指数,但是看来大盘还没有真正的企稳,盘面还会窄幅震荡,目前指数在3170点附近整理,盘面短时间内仍可收复3200点这个平台,不过目前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指数向上有些困难,不过最近指数回落的时候有资金进场,所以始终认为,沪指在3150点附近就是布局的良机,现在指数小幅回升也属于正常,从早盘盘面上分析 午后大盘会以震荡筑底为主,不过3200点的平台已经成为压力,能否在短时间内向上突破这个还需要政策,午后投资者继续持股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