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有望夺回3200点这个平台


沪指以3165点开盘低开5个点,深成指以10346点开盘低开1个点,两市低开略有企稳后,在中小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出现一小波拉升,沪指上行3178点后,由于做多力量不足,另外权重板块也拖累指数明显,沪指继续稳步向下回落,午后指数继续整理,没有太大变化,截止收盘,沪指以3172点收盘涨1个点,深成指以10359点收盘涨10点;板块上今天各板块还是以整理为主,酿酒食品,医药,工程建筑等板块小幅上涨,建材,钢铁,煤炭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不过今天各板块涨跌幅度都不是很大,盘面虽然没有什么明显的热点,但是今天中药板块有企稳之势。后市板块还需要反复整理。技术上,今天大盘探底再次回升,图上呈现两日金针探底,短期底部非常明显,但是现在无线已经继续下行,如果盘面转好,必须先强势向上站稳5日线,明日大盘会有整理向上趋势。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尾盘虽然指数没有太好的表现,但是总体来说,今天,我们已经看出来,3250点附近的强支撑,可以说一些资金在350点附近逐渐进场,另外早盘中小板块带领权重板块出现一小波上行,午后权重板块已经完全企稳,今天空头并没有拿周四来做什么文章,这说明短期盘面正在快速筑底,不过3150-3170点这一块大盘需要站稳,如果周五权重板块能够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明日大盘有望夺回3200点这个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