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投资者可以布局下周机会


本周大盘在连续调整后盘面连续两个交易日探底回升,周三沪指打到3147点,周四最低打到3148点,这两个交易日指数刚刚跌破3150点,这个平台后,就有资金进场布局,我们可以认为是主力护盘,也可以认为是场外资金在这个点位进行抢筹,不管是哪种行为,我们现在可以断定3150点这个平台,暂时是没有风险的,另外我们从昨天盘面运行上看,昨天基本权重板块企稳,那么中小板块也蠢蠢欲动,由于之前大盘连续调整,过度消耗了做空的力量,所以从盘面运行上看,短期大盘会有一小波反弹,所以我个人认为 ‘今日投资者可以布局下周机会’本来说今天指数会在3270点附近窄幅整理,如果往好的预期分析指数会上行3290点附近,今天投资者可以重点留意工程建筑板块,酿酒食品和医药板块这几个板块昨日资金有大幅净流入的趋势短期,主力资金布局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