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必须重仓介入中线布局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指数直接向下调整,沪指在下跌3145点后略有停止,随后又是一波恐慌。开盘仅不到十五分钟,沪指在回踩3113点后才勉强企稳,随后回升至3120点上方整理。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123点,收盘跌49个点。深成指以10146点收盘跌148个点。今天早盘,各板块形成普跌格局,只有保险一个板块勉强翻,银行煤炭,石油券商等板块,都调整。工程建筑板块跌幅超过4%,有色金属,外贸建材等板块跌幅都超过了2%。早盘各板块出现恐慌趋势明显。午后多数板块会进入整理,暂时没有热点,也没有人气出来。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探底略有回升的长阴线,5日线现在继续下行,已经至3165点附近。短期大盘破位的趋势非常明显。技术上我会继续整理,探明底部。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跌,大盘调整的原因就是利空消息太多了,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始终没有形成利好,场内的资金出局非常明显,从趋势上看,目前指数有回踩3100点的趋势,但是现在大盘已经形成破位3100点,附近如果没有利好出来之后会继续向下运行。不过从整体盘面情况上看,目前经济没有那么糟糕,指数也应该不会有那么恐慌。所以我个人认为现在就是布局的点位。午后必须重仓介入中线布局。现在投资者没有什么可怕的,早盘明确告诉大家,今天大盘如果收不出长阳线,那么,盘面只会调整重新探底,因为只有收长阳线,场内资金才不会快速出局,另外场外的跟风盘也会进场。但是现在大盘没有理由让市场运作起来,新股发行不断的原因领导盘连续走弱。不过目前点位可以说是布局的点位了投资者适当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