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整理中寻找机会布局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指数直接向下调整,沪指在下跌3145点后略有停止,随后又是一波恐慌。开盘仅不到十五分钟,沪指在回踩3113点后才勉强企稳,随后回升至3120点上方整理,午后大盘继续整理,指数略有回升,但回升力度不大,截至收盘,沪指以3129点,收盘跌43个点。深成指以10091点收盘跌222个点。今天早盘,各板块形成普跌格局,午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多数板块略有止跌,银行,保险等板块略有翻红,工程建筑板块跌幅超过5%,有色金属,外贸建材等板块跌幅都超过了2%。今天各板块出现恐慌趋势明显。午后多数板块会进入整理,没有热点,也没有人气出来。技术上,大盘收出一颗探底略有回升的阴线,5日线现在继续下行,虽然日线的k d,j指标和mac d指标都呈现见底的趋势,但是短线技术上并没有完全企稳。所以技术上看短期还会继续整理。今天大盘出现了明显调整的趋势,虽然指数回调3100点附近略有企稳,但是盘面没有做多的力量,现在指数回升在3120点附近,表面上看盘面,没有太大的风险,大盘反弹也不太容易,所以接下来投资者还需要耐心等待,现在投资者就是要稳住心态。震荡整理中寻找机会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