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指数继续向上冲高试探压力


在经过大盘连续调整后,昨日指数窄幅震荡,盘面走的还算平稳,尾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翻红。沪指始终在,3120-3130之间运行。现在看来,3130点附近有望成为新的底部。不过暂时的平稳也只不过是恐慌后,空头没有继续杀跌,因为昨天资金净流出超过100亿,主力资金继续出局为主。但是回看最近,这么长时间,主力资金净流出的也非常大,最近出局应该是接近尾声了,所以从短线指数运行上看,应该会有一小波反弹。但是我个人认为只要政策面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出来,反弹个三十点之五十点又会进入窄幅震荡。本周盘面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风险了,所以投资者可以继续持股,今日大盘过冲高试探压力。毕竟现在大盘重心的压力已经回落到3150点附近。之前我就说了,除非大盘有一个长阳线才能化解空方,的士气。但是长阳线也不是平白无故就能收出来的。还需要消息面的支撑。今天依然没有什么好的消息,所以说今天主力向上冲一下,应该就会回落整理。所以今天可以继续看热闹,仓位低的继续加仓,重仓的持股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