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有一波小的反弹


节前大盘在连续杀跌之后,沪指在跌破3100点后企稳略有回升,指数在3100点附近反复震荡后,目前3100点给额区域已经形成一个新的底部,几次金针探底说明3100点附近已经有资金进场开始布局,目前技术上线已经略向上,并且指数连续收在5日线上方,量能虽然没有完全放大,但是日线的k d j指标和macd指标底部已经形成金叉,只是5周线暂时还没有完全企稳,技术上指数会在3150点附近继续整理,暂时还没有强势向上的要求。但是技术上,经过连续杀跌后,短线盘面,会出现技术上的反弹。不过这个小假期消息面并没有实质性的利好了,而且新股发行继续加大,短信会刺激进场的资金,所以我个人认为,虽然大盘具备出现一波反弹,但是反弹的高度绝对有限,所以目前投资者还不要轻举妄动,今天的支撑是3130点至3150.点附近,压力是3190-3230附近,如果今天指数能够小幅上涨,那么短期市场人气还会有所恢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