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盘面会继续纠结调整


早盘沪指以3147点开盘,低开7个点,深成指以10205点开盘,低开28个点,指数开盘后盘面就出现震荡,沪指一度回踩3141点后才企稳,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回升至3150点附近窄幅波动。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147点收盘,跌7个点,深成指以10226点收盘跌18个点。早盘指数在探底回升后走的也非常稳,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弱,午后指数有继续回落的趋势。今天早盘,各板块形成普跌格局,交通设施运输,物流水泥等板块小幅上涨,银行券商,地产等板块调整居前,今天权重板块不给力,早盘虽然保险板块一度护盘,但是由于护盘力度不强,还没有形成跟风的局面,另外中小板块还是以整理为主,午后盘面不会有太大变化。技术上上早盘大盘收出一颗小阴线指数收在5日线附近,目前5日线这块能不能成为新的底部,现在还是未知数,但是日线的k d j指标和m a c d指标目前走势比较弱,三十分钟和六十分钟的小分时图还是没有企稳,技术上午后会继续向下寻底。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出现了微跌的格局,虽然权重板块一度护盘,将指数拉回3150点附近,但是盘面总体来说跟风的趋势并不多,另外早盘资金净流出81附近主力资金,在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依然以出局为主,这完全可以说明本周的行情,不会有太好的走势。所以我个人建议午后投资者继续谨慎参与,还是以持股为主,因为中线的趋势没有问题,只是短线3150点,这个底部还需要反复的确认,也不排除短期会继续向下考验3100点的整数关口。所以投资者午后还是以谨慎为主,午后盘面还有重新调整的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