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需要点魄力来证明自己

五一小长假之后的两个交易日,大盘走的非常弱,连续收出两颗小阴线,技术上看指数已经向下偏离3150点,这个平台随时有继续调整的风险,但是目前大盘看似疲弱,空头还不想做指数,一下子砸到底,也可以说,每当向下的时候,总会有后排力量,只护盘不拉升,从大趋势上分析,大盘的底部应该就是3100点,这个平台指数根本就不会向下运行,但是现在唯一缺的就是动力,也许最近一段时间消息面实在不给力,场外资金没有理由进场布局,但是我个人认为主力这样耗时间只能耗损多头的精力,‘多头需要点魄力来证明自己’要么当空头发力的时候,多头就不要护盘,让空头狠狠的砸一下,这样才能触发场外进场布局的资金,要么多头就组织力量找热点启动,带领跟风盘进场,最近一段时间多头十五软弱无能,一个投资者已经失去了信心,所以现在多头需要拿出点魄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最起码应该先收复3150点,然后直接冲击3200点这个平台。今天的消息面依然平静,没有利好出来,今天又是周四,空头会有动作,另外昨天资金净流出达到了140亿,今天还是要小心一点。今天重点留意权重板块能否启动,如果今天权重板块继续走弱的情况下,盘面风险加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