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应该会有一波行情

早盘沪指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指数在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整数关口,虽然在临近中午收盘时指数小有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也并不强势,午后大盘没有明显的变化,指数继续在低位进行震荡,盘中各板块几乎全线下跌,权重板块在盘中并没有起到明显的护盘作用,截止收盘,沪指报收于3103点,下跌24点,板块上个板块全线现下跌,其中,航天国防、船舶制造、工程机械、环境保护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资金流出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增加,今日大盘整体表现不佳,那么接下来下周大盘将会如何运行,指数能否依托年线出现反弹呢!拾金客认为‘下周初应该会有一波行情’从今日大盘的表现来看,指数在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并且对下方年线位置进行了考验,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看到,虽然目前指数守住年线,但是以年线为基础的反弹力度并不强,也就是说,这个位置的抄底资金并不多,这个主要源于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有着直接的关系,由于对消息面上的不确定,多数投资者在弱势行情当中为了确保资金的安全,都选择了观望,这个我个人理解是非常正确的,毕竟目前的市场,并没有明显的利好,并且,也并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而之前的一些,表现较好的板块也都是一日游的行情,比如说较为典型的熊湾新区,从前一交易日的冲高回落到今日的再次走低,严重的打击了市场的人气,但是目前投资者也不必过分的担心,毕竟年线位置的支撑还是相当给力的,如果周末没有大的利空,那么指数应该会依托年线出现小幅的反弹,但是考虑到5日线的逐步下移,因此,指数的反弹高度也较为有限,反之,如果消息面上,有利好消息刺激,那么大盘向上挑战5日线将不在话下。综合来看对于下周大盘的走势,拾金客认为年线附近应该会有一波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