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会守住3100点这个大平台

最近一段时间,大盘始终在3120点附近窄幅震荡,指数虽然没有什么表现,但是总体来说3100点这个平台,还是中期大底,但是上周五大盘下回落,跌破3100点平台后企稳,虽然尾盘勉强收在3100点平台上方,但是从盘中表现上看,多头做多的力量实在太弱。本周初大盘一定会在3100点附近继续震荡,而且震荡会加剧,不少投资者咨询3100点,这个平台会守住吗?我个人认为多头会守住3100点这个大平台,因为3100点,这个平台十分重要,如果,多头不能守住这个平台,那么大盘就彻底破位,在没有超级利好的情况下,只输,想探底回升都太难了。因为本轮从3300点后一路下来,在跌破3200点后,多头仍然没有组织一次有效的反攻,所以目前盘面的恐慌气氛可以说有些加剧,一旦整数关口失守,必然会再次引发,场内资金涌出。所以说在目前没有新的利空出现之前,盘面应该不会继续向下杀跌,所以我个人建议3100点平台附近投资者可以继续加仓。其实就算守不住这个平台,那么指数在3100点,下方的空间也是十分有限。在新股不断加快的发型下,指数就算没有上升的空间,那么也绝对不可能向下调整,因为一旦指数继续向下回落,那么势必影响新股发行的速度。所以要想长期吃羊,必须先把羊养胖。目前市场赚钱的机会不算大,所以接下来投资者还是以谨慎为主,盘面没有一颗长阳或者放量大涨的情况下,投资者暂时都尽量不要参与。虽然说3100点是中期大底,但是大盘什么时间启动,这个还需要看政策面。今天投资者,继续持股不动,重点留意3100点这个平台。如果指数跌破平台后,带量上涨,那么投资者可以跟进,如果只是纠结的情况下,我们先看一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