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继续向上突破的难度比较大


昨天大盘低开震荡向下,沪指在回踩,3050点附近时,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企稳回升,尾盘微涨,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昨天指数探底回升,确实有主力进场护盘,而且在权重板块的企稳下,中小板块走势都比较强势,中小板块儿,有拒绝下跌的趋势。不过从目前消息面上看,暂时还没有利好出来,所以我个人认为昨天的探底回升只不过是超跌反弹,目前大盘还不具备反转。所以在没有政策利好出来前。指数继续向上,突破的难度比较大,目前3100点这个平台已经成为重压力,没有一颗带量长阳线强势站稳3100点这个平台,场内外的人气根本就不会大幅活跃。而且目前资金面上也并没有太好的表现,资金每日净流出几十个亿,主力资金还是以出局为主。今天投资者重点留意一下3100点这个平台的压力,今天指数会小幅向上冲一下,如果冲高回落,那么下半周还是以整理为主,如果带量强行突破的情况下,那么下半周会有好戏上演。中小板块投资者今天也可以重点留意,最主要的是权重板块能否企稳,如果权重板块企稳,那么局部一定有机会。目前从大盘整体趋势上看,拍卖的风险,降低不少。不过暂时还是以谨慎为主,虽然说风险不大,但是进场,也是慢慢等候。如果本周大盘能够企稳的情况下,那么下周再,大幅进场也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