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就是考验投资者耐心的时候


昨天大盘继续调整,沪深两市双双大跌,但是在早盘开盘的时候,大盘向上的做多动力十足,只不过指数冲高回落,窄幅震荡后,由于买盘不积极,主力开始反手做空,这些做空引发了盘面抛盘,沪指回踩3051点附近后才勉强止跌。其实对于昨天的走势大家不用太纠结,我之前和大家介绍过了3100点,这个平台一旦跌破盘面随时会出现恐慌,同时3100点这个平台也会成为短线的压力。因为目前没有任何的利好消息,所以,在3100点平台附近的资金会逐渐出局,这就和从3300下来的,走势基本相似。只不过目前,仍然是中期的大底,大底并没有破坏。现在投资者只能,在3100点下方等待,等待不是说,被宰的羔羊。因为现在趋势就是这个趋势指数不可能跌破三千点。所以目前大盘的调整就是考验投资者的耐心。今天没什么好说的,有闲置资金等放量长阳再跟进,现在大盘纠结的时候我们暂时不动,因为目前盘面没有什么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