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平台附近可以加大仓位


今天早盘沪指以3036点开盘,低开16个点,深成指以9704点开盘,低开51个点,两市开盘后指数继续弱势整理。窄幅震荡后,盘面也没有什么变化。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041点收盘跌11个点,深成指以9670点收盘跌86个点。
板块上今天早盘各板块儿跌多涨少银行石墨烯,石油,保险等板块小幅翻红。文教休闲广西板块草甘磷钢铁板块跌幅居前。早盘个板块没有什么热点。虽然最近板块调整的比较明显,但是目前还没有真正的企稳,板块还需要继续整理才会出热点。技术上早盘大盘收出一颗探底的假阳线,虽然早盘指数继续探底,但是目前盘面还没有企稳,5日线震荡回落,均线集体下行。目前k线图上应显示破位趋势。30分钟和60分钟,小分时图也并没有企稳。从技术总体上分析,指数会考验3000点的大平台。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继续调整指数跌破3050点后也并没有企稳。目前的趋势继续向下非常明显,本次指数一定会考验3000点的整数关口,因为目前资金净流出非常大。主力资金根本就没有停止净流出的意愿。现在投资者也不用恐慌,毕竟管理层也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大盘这样调整。如果午后继续调整,我个人建议,3000点平台附近加大仓位。这次调整过度透支,后市企稳反弹也会非常快。所以投资者必须坚持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