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需要拿下3100点的平台

今天早盘沪指以3054点开盘,低开7个点,深成指以9755点开盘,低开20个点。开盘后指数震荡走高,并且在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成功站上5日线。截止中午收盘,沪指以3073点收盘涨11个点,深成指以9751点收盘跌24个点。板块上早盘还是保险板块领涨,大涨超过了3%,另外这个板块3日涨幅已经达到了7%附近。权重板块现在铁了心的护盘。不过早盘多数板块儿呈现整理或者微跌的格局。多数板块还需要反复整理才能继续企稳,早盘热点不多。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小阳线,指数收在均线上方,只是成交量,目前释放的还不够,另外3100点的压力比较大,技术上想继续突破,必须量能跟上。
今天早盘盘面仍然是探底回升的格局,总体盘面运行上看,金融板块是主要的做多力量,也可以说是护盘的力量,其余多数板块仍然呈现整理,从目前趋势上看,多头需要拿下3100这个平台才会有人气出来,否则在权重板块自己反复运行之后会有空头资金出局,所以对于午后的操作,我个人认为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主,我们以3100点这个平台化为界限,如果放量突破,我们就及时跟进,如果在3100点平台下方运行,我们还是药谨慎一些,虽然3050点上方已经进入买入区,但是过早进入也不会有太好的效果,所以我们恰到时机再介入,等主力突破3100点平台,我们再找热点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