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不足反弹多波折

午后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并且一度挑战年线,但是由于高位置的压力较大,指数在挑战年线的过程当中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同时由于早盘指数在向上运行时消耗了太多的做多动力,因此在遇年线压力的情况下,指数开始出现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083点,上涨22点,板块上保险、银行、港口、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航天国防、互联网、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前。午后大盘冲高回落,那么接下来下周大盘会如何运行?拾金客认为‘量能不足反弹多波折’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指数强势上行主要的动力来源于金融板块的强势护盘,但是的确在这个过程当中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因此指数一度挑战年线,但是个人觉得在没有任何利好消息的情况下,指数出现这种反弹,它的持续性很难得到保障,同时我们也看到指数在强势反弹,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成交量并没有有效放大,这也是制约大盘反弹的一个重要因素,在这样的情况下,个人觉得大盘能否真正走强,将取决于消息面上的变化,但是由于目前指数已经成功站稳5日线,因此即便再次回落,那么它的空间也会较为有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