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会继续呈现震荡纠结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后顺势杀跌,沪指回踩3022点后企稳,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震荡回升,但是沪指回升至3050点附近进入整理,并没有太多的做多人气,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050点收盘跌11个点,深成指以9767点收盘涨3个点。板块上早盘板块跌多涨少,计算机供水供气化工化纤券商电子信息等板块微红,保险酿酒食品煤炭石油电器银行运输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板块上根本就没有人气,也没有热点,盘面目前进入胶着,午后还会继续整理。技术上今天早盘收出一颗探底回升的阴线,这颗阴线回踩3022点后回升,但是3022点能否是本轮的底部,现在还是未知数,因为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都呈弱势,并且macd指标的红柱逐渐消失,绿柱出来了。另外早盘量能没有完全放大,而且资金净流出接近60个亿。从技术上分析,指数会继续调整。
目前大盘每次都是探底回升,而且不会大涨,这个只能说明是逢指数回落的时候有主力进场护盘,但是这纯属是护盘或者散户资金自己抢反弹而已,从今天早盘资金净流出上分析,目前主力还是以出局为主,在大盘连续走弱的情况下,不排除指数重新回来3000点的平台。从上午走势上分析,午后会继续呈现震荡纠结。也可以说午后会继续呈现震荡下行的趋势。投资者还是稳健为主,观望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