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会继续向下调整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继续低开,随后小幅走高,但是沪指只是勉强翻红,后又重新走弱,早盘沪指在3120点上方整理。收盘,沪深两市微微调整。板块上早盘涨跌各半,有色金属供水供气儿保险和券商等板块略有翻红。交通工具电器酿酒食品计算机工程建筑等板块小幅调整。不过早盘个涨跌的板块幅度都不大。整体呈现整理格局。由于早盘没有强势的热点出来,所以也没有人气板块。午后会继续整理。今天早盘指数收出一颗冲高回落的小阴线,目前5日线向下形成压力。同时日线的kdj指标高位回落。macd指标红柱缩短。小分时图上也没有企稳的迹象。但从技术上看,午后指数会继续调整。

今天早盘盘面表现比较弱,虽然两市没有调整太多,但是总体来说抵抗力不足。趋势还会继续整理,但是技术上已经呈现调整趋势。而且资金净流出比较大,量能还呈缩量,从盘面整体表现上看,午后会继续向下调整。所以投资者继续观望,尽量不操作,逢调整,也不要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