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现在还不具备上攻的条件

昨天大盘出现了震荡格局,指数冲高回落后有探底回升,尾盘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又强势拉升,从表面上看,大盘依然是洗盘的格局,但是有洗盘结束开始上升的趋势,但是昨天的数据并不太理想,指数虽然收在5日线上方,但是现在技术上还需要休整一下,同时量能没有完全放大,只是说明场内外投资者参与情绪谨慎,目前反弹需要一个长阳线,这样震荡上涨不会带动太多人气,一旦指数上涨缓慢,就会遇到抛压盘,另外中小板块并没有形成普涨格局,目前权重股
始终充当护盘角色。所以从目前盘面上分析,大家不要看昨日尾盘强势拉升,就盲目进场,大盘现在还不具备上攻的条件,我个人认为,昨日大盘借助利好带动一小波行情,就是想提振一下最近低迷的市场。换句话说,今天就算冲完后也会震荡回落,今天不会有太大涨幅。因为权重股不可能每天拿出真金白银的去拉大盘。从多数板块的资金面上观察,并没有主力资金开始大肆布局。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只要政策面没有跟进利好的情况下,大盘一定会震荡。投资者暂时还是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