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波超跌反弹又告一段落

昨天大盘开盘略有回落后马上冲高,只是在3250点上方小幅整理后,就继续震荡上涨。午后沪指再次创出新高3186点后开始震荡,但是随着做多力量不积极,尾盘大盘开始跳水。最后沪深两市收出了阴线。可以说昨天的调整令绝大多数的投资者和所谓的专家都没有预料到的。我最近的几篇博客明确告诉大家现在的反弹就是超跌反弹。就是主力护盘,怕指数越跌越大。反复的告诉投资者千万不要跟风追进,等大盘完全企稳后,我们再决定是否操作。昨天的调整可以说具有杀伤力,因为大资金继续还是净流出,今天是周五,消息面上还是没有利好出来,今天收一颗小阴线都属于正常,就怕盘中出现恐慌。现在投资者操作一定要稳住心态,可以说昨天的调整在我们分析的预料之中。我还可以告诉大家,只要这个周末没有震撼消息出来,下周继续回落。你不怕有风险,你就参与,反正短线的反弹我是不参与。主力现在就是一个目的,稳住投资者,继续新股发行。所以我个人认为,短线反弹再次告一段落。今天大盘先会回踩3150点的支撑。但是指数向下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支撑。只不过是跌的多与少的问题。我们今天搬还是不动,就算你旁边出现恐慌,我们也不去抢反弹。必须等到大盘完全企稳政策面出来对冲ipo。现在市场就是应了那句土话,狼多肉少。还是看热闹为妙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