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稳3200点平台后再跟进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略有高开,小幅整理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出现一波强势拉升。沪指最高上行3187年后回落整理,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依然在3180点附近波动。早盘板块上呈现普涨格局,煤炭,水泥,园林工程,高速公路,安防设备国际贸易等板块小幅上涨。板块上只有包装材料,文教休闲,银行家电等板块略有翻绿。办公室目前虽然普涨,但是做多力量依然不足,随后还需要整理一下,另外还需要看看热点能不能延续。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小阳线,虽然早盘量能没有完全放大,但是指数回踩均线企稳后,短线依然有继续向更高点方向冲击的趋势。另外,目前k线图上呈现两阳包意阴,如果午后量能放大,那么短期一定会突破3200点这个平台,技术上午后会继续呈现上涨格局。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呈现上涨格局,虽然早盘冲高回落,但是临近中午收盘,做多力量在是进场,尤其是中小板块走的非常稳,权重板块也是中小板块带动才强势上行的。从趋势上看,午后会突破3200点这个平台。但是由于早盘量能没有完全放大,午后还需要看量能能不能跟进。目前趋势上看指数有继续向上的趋势。但是由于早盘量能没有完全放大,午后只有量能跟进,盘面才会稳步向上推进。所以我个人认为午后指数站稳3200点平台后,我们再决定是否操作。也可以说站稳3200点平台非常关键,因为站稳3200点后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指数如果再向下回落的时候会有主力进场护盘,所以这波行情是不是真正的行情,我们还需要看能不能站稳3200点这个大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