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的压力非常大


上周大盘在3180点附近窄幅震荡后周指数收在3190点上方,距离3200点的平台只差一步,但是上周小幅反弹以来,盘面表面做多,力量并不强。每次指数冲击3200点附近时总有压力砸下来,或者说上周的主力根本就没想突破3200点的平台,主要原因还是消息面的影响。从目前消息面上看,这个周末并没有利好出来,而且7月份整个还偏空,ipo发行并没有完全减少,而且7月份的解禁压力非常大,有句话五穷6月七翻身,我个人认为7月大盘能否翻身还是未知数。毕竟目前困扰大盘启动的原因非常多,现在利好消息根本就没有盘面小幅回升也只不过是主力护盘而已,如果这一波没有主动护盘,指数说不上调到多少点。目前盘面的利空消息依然存在,利好消息没有,所以我个人认为本周大盘的压力非常大。3200点这个平台就算周初突破的情况下,我也不会守住。另外,我个人认为3290的平台根本就突破不了,上半周大盘或重新回调。所以我们在操作上还需要谨慎,因为这一波行情我们已经确立,是主力护盘的,所以主力只是想指数不要下调太多,并不想用指数上涨。换句话说主力就算把尺度拉得在高,如果场内外没有跟风也是没有用的,因为看不见实质性的利好,也不会引发资金进场布局,所以现在投资者还需要继续观望,不要轻举妄动。短线投资者可以追热点,但是一定要快进快出。看看今天大盘变化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