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会呈现震荡局面


沪指以3192点开盘,平开,深成指以18531点开盘,高开2个点,随后盘面略有回落整理,十点后在权重板块跳水的情况下出现一波回落,沪指回踩3177点后进入整理,临近尾盘指数缓慢走高,截止中午收盘,沪指以3193点收盘涨1个点,深成指以10535点收盘涨5个点.板块上早盘各板块没有太大变化,保险板块领跌,酿酒,电器,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但这几个板块跌幅不算太大,板块整体还在整理区,但是早盘有走弱的趋势。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小阴线,指数虽然探底回升,但是收在5日线附近,现在指数在均线附近整理,短线如果量能跟上,可以继续向上突破,但是早盘的量能并没有完全放大,并且资金净流出加大,单从技术上看,短线技术上是整理趋势。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出现了小幅翻红,不过从盘面上看,目前3280点附近有望成为一个新的平台,目前10日线和半年线附近有支撑,但是从早盘盘面走势上看,大盘表现的非常弱,另外早盘权重板块回落较为明显,中小板块虽然有局部机会,但是整体来说带动不了人气,单从早盘大盘上分析‘午后大盘会呈现震荡局面’午后,投资者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千万不要莽撞行事,午后投资者继续观望不动,如果出现盘面跳水,也不要着急进场,这次大盘向上需要突破3200点平台后,我们再进场,或者说指数继续深调的时候,我们再进场,如果午后出现上涨也不要激动,现在大盘上有压力,如果没有利好政策出来,大盘只有调整一条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