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蓄势后的突破


今天沪指以3192点开盘,平开,深成指以18531点开盘,高开2个点,随后盘面略有回落整理,十点后在权重板块跳水的情况下出现一波回落,沪指回踩3177点后进入整理,临近中午收盘指数缓慢走高,午后开盘指数继续窄幅波动,没有太大变化,截止收盘,沪深两市呈现小幅翻红的格局。今天板块上虽然没有明显大涨的板块,但是上涨的板块还是比较多,钢铁板块领涨,但是其余的板块跟风不强,水泥,农林牧渔,造纸印刷,供水供气,交通设施等板块都呈现小幅上涨,酿酒保险电器券商等板块调整,今天权重板块整体走势还是比较弱,后市,如果权重板块企稳的情况下,中小板块会有更多的机会。技术上,今天指数继续在5日线附近整理,目前指数有望在3180点上方形成一个新的平台,这是最近指数已经连续在3200点下方波动,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都程序式状态,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也随时可以启动,从技术上看,目前盘面随时有突破3200点的平台,但是由于量能萎缩,资金还是净流出为主,所以暂时向上突破,还需要减缓,从技术上看,大盘还需要整理1-2个交易日会变盘。

今天大盘总体来说没有太大变化,虽然中小板块走的比较好,但是权重板块始终低迷不振,拖累指数,另外,今天资金净流出超过30亿,主力资金还是以出局为主,但是资金净流出不算多,虽然盘面几乎没有什么热点,也没有什么人气板块跟进,但从今天大盘表现上看,目前指数还在3200点下方整理一下后有向上突破的要求,只不过目前没有要场内外资金进场的动力,所以现在盘面继续出现小幅上涨,投资者也要谨慎一些,毕竟量能现在没有完全放大,另外一些主观因素也影响大盘向上,目前3180点这个平台非常重要,现在指数始终在平台上方整理,假如指数突破3200点这个平台,只要有外界力量介入,我个人觉得突破这个平台后会进场会安全一些。如果盘面而中线向上运行的情况下,那么目前就是蓄势,因为只有反复趋势,盘面人气才会越聚越多,所以现在投资者必须耐心等待蓄势后的突破,如果最近几个交易日不能向上突破,那么盘面一定会回调,所以我们再等一等再参与,等大盘选择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