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继续回落探底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指数略有下行,随后指数在3180点附近窄幅整理,盘中没有太大变化,午后最低点回踩3174点,全天多空,没有太大争夺。尾盘沪深两市出现了小幅调整的格局。板块上今天出现了普跌煤炭石油交通工具略有翻红,其余板块全部翻绿。酿酒食品电器钢铁旅游酒店保险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但是最大跌幅也只有百分之一附近。多数板块呈现微调,但是都属于整理格局。随后如果有热点出来会带动人气。但是接下来投资者还需要重点留意权重板块的走向,因为权重板块低迷,所以盘面没有强势的人气出来。技术上,今天大盘收出一颗小阴线,指数回踩半年线附近企稳,目前指数在3180点附近已经形成一个新的平台,但是这个平台需要强势向上突破3200点后才能真正的站稳,否则指数仍有回落的趋势,一旦指数回落3180,就会形成一个新的顶部。所以技术上看最近盘面会有变盘。
今天大盘出现了调整的格局,虽然全天指数没有太大波动,但是今天盘面上没有做多的人气,这种盘面而阴跌的格局最可怕,首先,今天虽然回踩半年线后略有企稳,但是一旦跌破半年线,k线图就会呈现破位格局,这次指数没能突破3200点的平台,首先是因为没有利好政策出来几次就是3200点,平台的压力太大,因为最近这一小波是主力护盘的小反弹,所以主力现在没有能力继续将指数拉高,现在躺在外都在等你,好政策迟迟没有利好出来,盘面反复是非常正常,我个人认为,明天大盘会继续探底,上半周大盘如果没有表现的情况下,那么下半周大盘会出现风险,所以现在投资者别着急布局观望是我最近的态度,目前这个点位虽然风险不大,但是我们想参与必须遇到急跌或者指数突破3200点后方能进场。从今天大盘表现上看,明日大盘会继续回落探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