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波行情似乎又走到了尽头


最近一段时间,大盘呈现震荡上行的趋势,k线图上一共才有几颗引线,剩下的全都是小阳线,而且指数没创新高,现在指数已经完全突破了3200点,但是指数适中没有脱离平台,另外,盘面始终没有热点,我个人认为最近一段时间的行情和主力护盘有着直接的关系。单从盘面走势上分析,最近一段指数还会向上。但是从大盘整体上分析,权重板块也并没有完全真正的企稳,最近一段时间空头没有打压,但是从盘面热点上分析,多头做多的力量也实在不足。尤其指数突破3200点平台后,领涨的板块更是减少。另外量能也始终没有放大。资金量波动还是很大,始终以净流出为主。盘面各项数据显示现在指数向上的空间非常小。这个周末的消息面又是不咋地,新股发行继续增加,而且利好消息几乎没有,这一周的敏感数据就要公布了。所以说今天大盘的压力非常大。从现在已知的盘面数据和消息面上分析,这波行情大盘已经走到了尽头。所以说现在的行情虽然是震荡向上,偶尔抓到了热点,抓住这一波行情,但是你真正能拿到利润还是不好说。能急流勇退,方能守住利润。对于今天的操作我还是以谨慎为主仓位重的投资者在不亏的情况下尽量减仓仓位重而且套牢的投资者,那就做长线吧,激进的投资者先观望一下,不要着急。今天指数会重新在3200点附近震荡,不排除收在3200点下方盘中如果遇到恐慌,投资者也不用着急。如果今天出现带量调整的趋势,那么被套的投资者也需要减仓,本周初的压力非常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