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板块护盘还能护多久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窄幅波动,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出现一波回升,但是由于跟风盘不足,3200点上方的压力又加大。盘中出现一小波跳水,随后好在权重板块又重新稳住指数。午后权重板块将指数再次拉红,但是中小板块始终低迷不振,而且中小板块中也没有领涨的板块,市场人气极度低迷。虽然尾盘指数没有太大波动,但是从指数运行上看盘面仍有调整的趋势。今天板块上除了权重板块之外,中小板块呈现普跌,而且并没有企稳之势。技术上目前也进入整理区间,虽然说3200点附近震荡属于正常,但是现在盘面的各项数据已经走弱,资金净流出继续加大,k线图上呈现整理。量能没有太大变化,但是一旦出现放量资金净流出的情况下,盘面会有风险。总体来说今天大盘表现不佳,今天指数就是依靠权重板块才稳住。那么权重板块护盘还能活多久?从今天表现上看,目前权重板块虽然护盘有力,但是如果没有利好的情况下,权重板块护盘也只是掩盖资金出逃。最起码短线盘面不会有太大作为。如果只说能短时间在3200点附近震荡,就已经实属不易了,就怕震荡后出现调整。所以接下来投资者千万操作要小心,最近大盘走势不明,不要轻举妄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