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半周守住平台非常重要

昨天大盘在权重板块的护盘下,指数始终在3200点平台上方运行,从盘面整体上看,目前盘面属于正常整理,虽然说在符阵荡,但是盘面并没有出现恐慌情绪。但是投资者不难发现昨天的行情如果没有权重板块积极护盘,那么调整是必然的。中小板块已经呈现调整趋势,并且昨日资金净流出加大。如果最近权重板块不能守住3200点这个平台,那么向下的空间还是会有的。昨天的这颗小阴线虽然不会影响大盘,但是大盘整体的人气现在已经逐渐减少。接下来如果没有消息面提振,恐怕这一波调整早晚回来。我个人认为:上半周守住平台非常重要,目前只要指数不失守3200点这个平台市场就不会出现恐慌,如果指数跌破3200点不能及时收回来,那么盘中一定会出现恐慌盘,到时恐怕权重板块也不能挽回局面。毕竟目前利空消息偏多,新股发行加大,场内资金分流非常严重。在未来没有什么预期的情况下,谁也不愿意拿真金白银进场抬轿子。对于今天的操作,投资者还需要谨慎一些,就算今天指数不失守3200点这个平台,那么在没有热点的情况下参与价值也不大。仓位重的投资者最近应该先把仓位降下来,待盘面企稳后重新布局。轻仓的投资者也不要轻举妄动。目前盘面上涨的情况下,个股可能小幅跟风上涨,但是一旦大盘调整个股会出现一波恐慌。所以现在只能以静制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