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点的平台还能支撑多久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指数围绕3200点附近窄幅震荡,但是早盘指数并没有回落,多少始终在3200点上方徘徊,午后出现一小波小幅上涨,沪指最高上行3226点后由于权重板块回落,指数开始回调,但是在回调的过程中,中小板块出现跳水,只有盘指数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整体盘面出现了恐慌情绪。收盘,沪深两市出现普跌格局。板块上保银券商等板块翻红,有色金属,造纸印刷,钢铁,供水供气等板块跌幅居前,中小板块今天出现了普遍调整,各板块人气始终低迷。从板块上分析,最近几个交易日各板块还是以调整整理为主。技术上看,今天指数冲高回落,回踩10日线后遇支撑,现在指数依然在5日线附近徘徊,虽然指数没有偏离3200点这个平台,而且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略有钝化,但是也没有太大事事,但是接下来旁边总是非常重要,如果3200点形成头部指数向下的时候,大盘会出现恐慌,并且会考验下方支撑,现在盘面需要站稳3200点,所以权重板块儿之后还是护盘的力量。

今天大盘总体上走的没什么太大变化,但是盘中震荡的时候中小板块跳水,确实有恐慌情绪出来,现在从盘面上看,目前指数没有脱离3200点这个平台,可以认为盘面是安全的,但是资金净流出超过了80亿,主力资金再次出局,虽然银行券商保险等板块有资金净流入,但是这几个板块,本身九是机构配置的股份,不排除国家队刻意进场护盘,在指数冲上3200点这波小行情中,我就和大家介绍了这波行情就是主力护盘,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空头会反复利用,震荡出局,那么问题来了,那么3200点的平台还能支撑多久?从护盘力度来看,3200点平台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但是政策面始终没有利好,如果继续僵持下去,不排除旁边会继续回调,因为是护盘,也不是什么好的对策,主力需要洗盘,另外,从今天走势上看下半周大盘压力非常大所以投资者还是谨慎为好,我不看好最近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