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整理不到位时间或延长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沪指回踩3204点后企稳整理,早盘指数没有太大波动,始终在3200点上方运行,截止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小幅调整没有太大变化。板块上跌多涨少,交通设施运输物流工程建筑电力等板块略有翻红,其余板块多数翻绿。造纸印刷,农林牧渔,水泥,化工化纤,有色金属,钢铁,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多数板块重新进入调整短信,看来板块并没有完全企稳,毕竟旁边没有连续出来领涨板块,所以现在人气低迷,午后各板块还是以整理调整为主。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小阴线,指数收在5日线附近,目前指数在5均线附近窄幅整理有序事的趋势,但是由于量能继续萎缩,也不排除指数重新向下回踩均线。如果目前指数向下脱离3200点这个平台,那么3200点平台一旦形成,头部技术上会继续向下调整。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跌指数虽然没有跌太多,我们可以看待,是蓄势整理的趋势,但是自从指数从过3200点附近以来,始终没有太多的做多量能。没有资金大幅净流出,更说明主力现在在3200点上方出局为主,今天早盘资金净流出接近50亿。资金始终净流出,就算权重板继续护盘也不会维持太久。所以我个人认为午后投资者还需要继续谨慎,大盘整理没有到位时间会延长。主力想守住3200点这个平台,但是需要政策面的配合,但是现在政策面没有什么聊出来,所以整理纠结的时间还会延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