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上冲的空间非常有限


上周大盘总体来说探底回升,但是指数始终在3200点附近震荡,上周五盘面继续收出一个中阳线,虽然指数没有涨太多,表面盘面的人气略有恢复,只是深成指小幅翻红,深市盘面还是没有起色。目前从板块上看热点不能延续,根本带动不了做多的热情。我个人认为现在主力就是一守住3200点平台为主,因为3200的平台非常重要,一旦失守3200点,这个平台指数会继续向下考验半年线附近,当然了,由于政策面没有及时跟进利好消息指数向下的空间还是有的,所以现在主力先守住3200点后可以继续发行新股,本周又有九只新股发行,虽然资金不算太大,但是每周都在股市里边往出抽血,没有后续资金跟进。这样盘面越来风险越大,主力不可能死守3200点这个平台,想拉升,还没有跟风盘跟进,现在主力就是自己套自己,如果散户进去了,主力立马减仓。所以我个人认为目前的趋势并不明朗。本周大盘向上继续的空间非常有限。如果本周指数能够创出新高,但是量需能必须跟进。上周指数探底回升,量能也没有放大,现在场内外资金都非常谨慎。不是一个媒体或者几个媒体说大牛市来了旁边就能涨上去,现在散户也不完全是傻子。在热点没有全面开花的时候,参与的资金非常有限,另外,每逢指数上冲的时候,场内的资金都会出这句。明显看来有不同的资金,对未来的走势不看好。所以对于本周初拾金客认为投资者还是要谨慎。千万不要莽撞大意。现在你进厂赚点钱真不容易,但是套住了,没时候能翻身。仓位重的投资者逢指数回升的时候继续降低仓位。激进的投资者和稳健的投资者都观望不动。要么政策处理好,要么盘面有启动信号,否则我们不要轻举妄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